close

 

好久沒有休連假,這次鐵了心整整請了一個星期打算任性的好好放空。

放空計劃第一站選擇了蘇花公路東澳段最南端的粉鳥林漁港,

老早就想到粉鳥林的秘境瞧瞧,聽說那個秘境非常的神秘,

想到達秘境必需經過困難重重的消波塊,

剛到達時我們還傻傻的以為只要爬上消波塊就可以抵達秘境。

眼看消波塊每個都比人高每個都比人大,要爬上去還真的有困難及危險度。

索性剛好有人從消波塊的下方爬了出來,跟我們說往底下鑽比較安全,

後來我們當然採取安全方式往下鑽,

長那麼大還是頭一次鑽消波塊滿有意思的。

果然鑽出去後馬上進入眼簾是一片美麗的海洋。

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,一下有太陽一下陰天,

又加上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是漲潮,

完全沒辦法把在網路上看到的美景拍得如此的生動。

在秘境呆了1個多小時後,我們往蘇澳前進。

準備出發前往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海鮮餐廳。

這間海鮮餐廳地點在巷子裡,跟蘇澳漁港附近林立的餐廳不同。

據說這間是在地人才會去吃的,因為新鮮便宜是主要吸引人的關鍵。

果不其然我們到達餐廳時,已經有很多人在點菜了,

我突然驚覺今天是平日耶,難道這些人都跟我一樣也請特休前來朝聖的嗎?!

 

 

 

 今天的天氣不是說很好 因此拍出來的照有點灰灰的感覺

IMG_0652.JPG

拍不出我要的碧海藍天

IMG_0653.JPG

有機會我還要找一天來拍

IMG_0654.JPG

 

IMG_0651.JPG  

 

這盤生魚片切的厚實 完全沒有腥味入口即化

IMG_0646.JPG  

海瓜子粒粒飽滿 真的好鮮甜好好吃

 IMG_0647.JPG 

我的媽呀這道乾煎馬頭魚也太好吃了吧

完全不會啃魚頭的我可是連魚頭都不放過

大推大推啦

IMG_0649.JPG

川燙小捲兒肉質好鮮甜好好吃

IMG_0645.JPG 

蝦子是吃海鮮必備品

不得不說這蝦子隻隻肥碩隻隻鮮甜

這才叫吃海鮮

IMG_0644.JPG   

這道我忘了是什麼魚來煮湯了

煮起來湯很清甜魚肉好細膩

我們才兩個人點了這麼多道

本來還要加點老闆說夠了夠了

這樣滿滿一桌海鮮吃完去結帳一共1560元

是不是非常的便宜呢~

IMG_0648.JPG  

離春成海鮮隔一條的巷子有間超大氣的魷魚絲專賣店

為什麼說大氣呢 因為試吃老闆都直接叫你打開蓋子直接拿整片或整條吃

而不是像有些店家還拿剪刀剪成小小段給你試吃

也因為老闆非常的豪邁我們當下就買了3包不同口味的魷魚絲回家

帶回家後大家一致好評的說好吃 還嚷嚷著買太少了啦~

 IMG_0650.JPG  

 

春成活海鮮怎麼去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安路45號

電話:03-9961982

豪記魷魚絲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安路86號

電話:03-99726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娜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