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國友人在台灣最後幾天假期中改走血拼路線。

血拼了一整天無意間發現這間位在地下室的餐廳,

老實說當時我們真的又累腳又酸,再加上外頭又開始飄雨,

於是二話不說馬上下地下室飽餐一頓。

一下樓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好位子後,才發現整個餐廳就我們兩個人,

當下我以為踩到地雷了,結果一看手錶才發現時間停留在下午的5點鐘,

沒錯~~~這個時間會有那個餐廳是客滿狀態的........

點好餐點後我們又開始東南西北的聊起來,餐點也陸續的上來。

我們點了一個青醬蛤蜊麵、與焗烤雞肉通心麵,

來到咖哩專賣店我們都沒點咖哩的原因是.......

因為咖哩的主食都是油炸居多,年紀大了要懂得保養身體才是王道呀!

芳田的餐點真的完全沒有讓人失望,至少我們所點的餐都不是地雷,

而且還讓人念念不忘,跟中山站巷子那個ROSE瑪X比起來,

我覺得芳田比較優耶......ROSE瑪X有退步的跡象說。

而且芳田真的好適合聊天,我們5點就進來一直坐到快9點才離開,

而且餐廳完全不吵雜服務人員還一直過來幫我們加水(太長舌了)

真的是一間很棒很NICE的餐廳,大推大推喔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別以為在地下室的餐廳都是不起眼的餐廳喔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芳田可是很有多明星都來吃的呢~

  01133

 

  0113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潔明亮的座位 桌與桌的間距也很寬敞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

  0113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酥皮濃湯 濃湯非常的濃郁 裡頭的料也是滿滿的

  0113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人點的青醬蛤蜊麵  友人說因為美國要吃到蛤蜊的機會非常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來台灣要把蛤蜊一次吃得夠

  0113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點的焗烤雞肉通心麵  原以為裡頭的雞肉會像雞胸肉一樣 咬起來沒有質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我錯了......裡頭的雞肉感覺像是雞腿肉 非常的彈牙好吃

  0113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點這道餐點的時候 我還跟友人說到時候要幫我吃喔.....我怕我會吃不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餐點一上來不知不覺就全吃光光了 友人說不是要我幫忙吃 怎麼全吃光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...............的.......太.......好.......吃.......了.........咩!!! 

  0113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咖啡與紅茶  友人咖啡居然續了兩次 然而我的紅茶也回沖了3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因為這裡真的好適合吃飯與聊天 

  01138

 

 

芳田義大利麵-咖哩專賣店怎麼去
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B1

電話:02-2511-083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安娜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