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猛然看了一下部落格才發現...我也太久沒寫遊記了吧!

出遊的行程一直都在進行,但就是提不起勁寫遊記,

我這個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憑感覺,感覺來了想做的事情就非得馬上去行動。

現在想寫遊記的心情來了,因此才造就了這篇文章~(我好任性!)

 

初夏趁著天氣還不算太炎熱,帶著小朋友們衝森林鳥花園。

這是第二次來到森林鳥花園,第一次來時完全被門口的人潮給嚇壞,

馬上就打退堂鼓轉往別的地方。

沒想到今天特地選平日來訪,人潮依然比我想像的多。

森林鳥花園聽名字就知道裡頭真的有鳥園,而且佔地很廣。

平日來訪就是有這個好處,不用人擠人,玩設施也不用排隊,

拍照更不用說了,處處是美景、處處是取景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很喜歡這一排的景觀 靜靜的坐在樹下 

小朋友們就在眼前挖沙 完全不用擔心他們

偶爾微風徐徐吹來 蹺個二郎腿發呆是我最擅常不過的事情了

IMG_0632.JPG 

 

園區還有一個噴水池供小朋友們玩水

全身溼透了也沒關係 這裡還有提供熱水可以沖澡呢

就連吹風機也幫大家準備好了 是不是很大心

IMG_0634.JPG  

挖沙區這裡的沙顆粒屬於比較大顆的那種

所以不用擔心細沙會黏在衣服上 輕輕的抖一抖就乾淨溜溜

IMG_0636.JPG

 

一進入園區就看到這間非常特別的樹屋

小時候受到湯姆歷險記的影響(噗..不小心洩露年齡)

非常的嚮往住在樹屋的感覺 真沒想到這裡居然有一個這麼有趣的樹屋

IMG_0640.JPG

 

 平日人潮不多 小朋友隨意的奔跑安全的呢

IMG_0642.JPG

 

這裡還有小型的攀岩 很適合較大的小朋友來玩

IMG_0643.JPG

 

IMG_0633.JPG

我覺得這一區比較適合小小孩來玩

IMG_0635.JPG

 

IMG_0637.JPG

 

這個溜滑梯非常的有趣 我們在這玩了好久好久

若是假日前來應該要排到天荒地老吧

IMG_0638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Tiffany藍的小鳥

起初看到時以為是假的

後來牠眼睛有眨了眨 才驚覺是真的

IMG_0641.JPG  

下午2/30分有場餵鳥秀

可以進入鳥園跟伯伯拿麵包蟲餵小鳥

這隻小鳥非常的有趣 只要你餵完牠 牠主動會跟你說你好

IMG_0639.JPG  

 

森林鳥花園怎麼去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-1號

電話:03-589-934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娜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